website

“不是你知道什么,而是你认识谁。”


“不是你知道什么,而是你认识谁。” |店主故事

“不是你知道什么,而是你认识谁。”

如果您在线搜索商业提示,您会发现很多。但我喜欢这些深入采访的地方在于,这些具体而复杂的细节来自普通人的坎坷经历,他们大胆地抓住了自己的想法,并找到了“让傻瓜生生不息”的方法。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情况采用独特的策略。探索他们的故事,抓住你想要的!

您可以在这篇文章中阅读电子公司美因茨帝国崛起背后的一步一步的轨迹,并在这篇文章中获得一些关于品牌建设的想法。在这一集中,我们分享了亚伯从保持业务滚动和增长中获得的智慧鸡尾酒。

产品差异化

“新加坡的速度太快了,如果你找不到新的东西,你就永远不会成功。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我正在为我最后一年的项目做我的Breadtalk项目。我注意到,当他想出牙线面包时——那是面包店出名的时候。

关于小工具的一件事是您必须不断研究新想法。因为你看,一旦你把它放到网上,另一个人也会把它放到网上。非常快。”

虚拟办公室

“我的整个办公室电脑都在我的 Dropbox 中。因为我总是不在办公室,你看,所以一切都必须在手边。我有DropboxSugarSyncSkydrive ,每个都有 5gb。”

早期成长

“整件事就是永远不要对任何形式的业务说不,只要它不会造成损失。”

一开始,Abel 使用 Gmarket 等聚合平台来销售他的产品,尽管利润率较低,因为这为他的业务带来了第一波曝光。

“我会说一路走来的策略是非常正确的。即使我们不得不低价出售我们的东西,他们的数据库也很强大。因此,通过他们,我们获得了更多机会。”

努力工作 |耐心

“我想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尽量不要对任何事情说不。只要你赚钱,就去做。努力工作,仅此而已。我的意思是努力工作和努力最终会得到回报。但这真的很辛苦。如果你权衡努力与利润的比率,就会发现它是不平衡的。但结果最终会出来,认真的。

所以我们就是这样做的,但实际开始看到结果需要三年时间。整件事涉及很多——很多—— 艰苦的工作。”

关系

“我认为人脉在商业中非常重要。重要的是你认识谁:不是你知道什么,而是你认识谁。我的意思是,你认识的人会帮助你,你看。所以我认为,接触是最重要的。在商业中,你需要认识合适的人。”

个人动机

“我一直学习到……我想是 28 岁?我仍然在否认中学习和生活,因为我没有方向。于是我开始思考:我怎么能在一天早上醒来并有动力去上班?因为我上次讨厌上班。

但是现在,我什至不需要睡觉,我只是在工作。我已经成为一个工作狂,直到我完全想念我的生活男人。像公共假期、周末、工作日——对我来说都一样。因为还要上班。真的,没有时间做任何其他事情。然后,你看到我的朋友要结婚了。你只是没有时间,因为我开始得太晚了,然后就赶上了。”

随时随地学习

“大脑每天都在思考。我也睡不着。我们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很多东西。我们于 2010 年以零知识开始这项业务。我以前从来不知道这种知识,也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所以一切都只是……接近那种人之类的东西。你要脸皮厚,你要见识各样的人。”

这值得么?

“你知道,这有点事。这是一种成就感,你在所有的辛勤工作之后都会感到。在线业务要真正生存下来并不容易。我们看到其他网站试图坚持下去,一年后就关闭了,甚至那些大公司也是如此。”

美因茨帝国不仅幸存下来,而且蓬勃发展,并继续发展壮大,只有在真正的协作创造力大师的奉献下才能建立起来。感谢 Abel Neoh 的采访,祝美因茨帝国一切顺利!


Shopkeeper Stories是一部关于小企业主在世界各地从事贸易的摄影纪录片,分享他们对商业和生活的看法。您可以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ShopkeeperStories 上查看所有帖子。享受!